2014年3月2日星期日

女儿的变化因我们夫妻

好久没发表文章了,今天是有感而发呢!下午发生了一件事情,其实是小事啦!只是心里却很不舒服,久久不能释怀。。。
女儿今年三岁了,她脾气比较坏、很顽皮、好动,平时除了妈妈,就只有我在照顾。她爸爸呢?没在身边啦!为了生活,我们也逼于无奈分隔两地。结婚四年了,我们都是如此。

今天下午,本来女儿和她舅舅在玩,突然间,舅舅大声对着女儿喊,也不懂什么事情,结果小孩子被吓着一直哭,而女儿本来就不是好惹的,在不敢对舅舅还手下,就对着我又打又骂的发泄,结果一直哭到吐。女儿哭着时在喊爸爸,顿时心头一酸,眼眶湿了。我当时不发一语,不是因为生气孩子或弟弟,而是无奈与我和老公一直没本事让女儿有个完整的家庭生活。早在女儿一岁多时,每当妹妹他们一家人回来时,女儿会跑到他们夫妻之间坐,我知道她看见表妹们有父母一起,其实她也渴望拥有。或许,因为这个关系让她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没有安全感而形成反叛吧!

我真的不懂该怎么改变这个状况。

工作压力,生活压力,经济压力,在加上回到家里妈妈每天都在投诉女儿怎么坏蛋的。现在,老公的工作也出了问题。。。过年前已经计划离职,回到文冬和老公团聚,在哪儿找一份工作。现在都一一搁置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